5個我不建議你自己練的原因

在資訊爆炸的這個年代

想了解一個陌生領域

說實在 真的是動動手指

問問谷歌大師就好

最近讓我很有感的是

隨著保健的觀念越來越崛起

大家開始注重自己的健康

許多人終於開始動起來💪💪

動起來是好事

但是 以下是幾個原因

我不建議在開始調整自己身體時

自己練的原因

1.身體原本的狀況

就像醫病要先診斷

你想調整自己的身體

就必須先知道自己的身體

看病要找醫生

調身體 就要找對身體了解的人

2.別人不是你

針對疾病 都要求標靶治療了

同樣的道理

你做的要死要活 汗如雨下

然後根本不適合你

甚至 可能對你造成傷害

到頭來 你只會想

我到底在幹什麼

3.正確性

網路上充斥著許多

要腹肌怎麼練

要手臂怎麼練

但是 每個動作 其實只差一點點的角度

效果就差很多了

你要的是事半功倍

還是事倍功半

4.沒有動力沒辦法持續

如果沒有看到成果 

你覺得 你還能堅持下去嗎?

我相信

沒有人會願意做白工

在任何情況下都是

5.一個人是孤單 有人一起更有動力

我曾經 在報名健身房的時候

自信滿滿的覺得可以至少堅持3個月

然後去了3 

我在準備出門去運動的時候就猶豫了🤣🤣

尤其是看著身邊的人在一邊吃著美食

一邊開心放鬆的時候

動力就更少了

有人陪你一起吶喊 一起流汗

會更有動力堅持下去 才不會覺得自己孤單

基於這些原因

大部分是攸關專業跟是否受傷

相信大家決定開始 是希望有所改變

而不是造成受傷

因此 給大家一點小小的建議

專業 之所以需要花費

是因為本身的價值

千萬別因為要省小錢

而造成以後要花大錢

#動起來#安全第一☝️#專業

#省錢#受傷#你選哪一個

#台中#體態#調整

#健身女孩#媽媽日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