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10大迷思 哪句話讓你最火大😤

一路這樣運動 算一算也4年多了

說實在 

連自己都很佩服自己

怎麼可以堅持這麼久🤣🤣

不過 在這段時間 總有咬牙想放棄的時候

有時候聽到這些話 真的會莫名讓人火大😤

你是不是也聽過這些話呢?


1.練那麼辛苦你不動就變肥肉啦

嗯 那個 肌肉不會變肥肉 

但是你不動 肥肉是真的會包圍肌肉啦


2.女生去跑跑步就好了啦 

                                  不然會邊金剛芭比

這句話真的是榮登讓我火大的第一名 ☝️

主要是這句話真的是錯了又錯 再錯

一跟男女無關 請不要性別歧視

二跑步不會長肌肉的

最錯的是 如果那麼容易有肌肉 

真的 請教教我 我就不用浪費4年


3.要減肥 那少吃一點就好啦

我必須說 年輕人代謝高

絕食一下可能很有感

但是!!你會發現絕食之後

換來的是暴飲暴食

那效果又能多持久呢


4.你動那麼辛苦 大吃大喝沒差啦

這個感同身受的人不知道多不多

但是要有好的體態

真的不是單單動到快掛就可以了

飲食 作息都是息息相關的

大吃大喝就前功盡棄了


5.要練好都要在健身房待很久

說這句話的人 我會很好奇

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

又不是在孵蛋 


6.健身柔軟度會很差

其實 肌肉非常的有彈性 

不然它也沒辦法包覆並保護骨頭

只有已經在發炎的肌肉 

沒有無法伸展的肌肉


7.要變壯就要先吃胖

為什麼? 你吃脂肪又不是肌肉

你吃胖 然後你再減脂?在忙啥❓


8.理想體重是身高減110

這個 我需要多說嗎?

每個人身體素質不同 

一句話 數據僅供參考


9.會健身的人都很自戀

🤣🤣🤣這大概是太直白

不過 你有這麼美的體態 你能不愛自己嗎?


10.肌肉喝高蛋白 打打藥就有啦

跟第2點一樣 

真的 如果這麼簡單 拜託 🙏請告訴我方法


那麼看完以上的大家

不管你是 剛接觸健身     或是 

                                     接觸一陣子了 的健人

哪句話 最讓你無奈呢?

如果你還沒開始了解

有發現哪句話突破你的盲腸嗎?🧐🧐

#討拍#有人感同身受嗎?#你也是健人嗎

#哪句話最讓你森氣氣呢?

#台中 #體態調整#keepfit #認同請+1   

#哪句話讓你最有感呢?

#你還聽過什麼更誇張的

#快來留言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